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樊城区多部门联手开展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09:18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魏宏翰 谷丰盈 全媒体记者张嫚)12月3日上午,樊城区城管委联合樊城区公安分局、警务平台,在织工街、高庄街、星火路等次干道开展治理行动,重点对出店经营、游散摊点、道路违停行为进行整治。

此次整治是樊城区城市市容环境大整治行动的一部分,也是樊城区城管改革之后的一次集中行动。据了解,原各城管执法中队下沉到街道办事处,成立了各街道综合执法中心,以便更好地在一线整合力量,为城市管理献力。

樊城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会对各街道办事处进行一周一检查、一周一通报,并排名,督促各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中心把城市管理的主体责任担起来,创建更好的城市环境,让市民舒心。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