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爱上养花后,52岁男子竟偷走两棵招财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11:09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俗话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然而,一名男子却因为爱花心切,趁夜偷走了别人的招财树。3日,高新警方通报了这起案情。

11月23日16时许,美容店店主刘女士向刘集派出所报案称,店门口养护多年的两盆招财树被偷了。

民警通过视频侦查和走访摸排,发现辖区某工厂工人侯某有作案嫌疑。12月2日上午,民警在该工厂车间将正在作业的侯某抓获。

侯某今年52岁,他供述,因为子女已经成年,他和妻子就在农村居住。近5年,侯某爱上了养花。11月22日凌晨5点,侯某刚下夜班,吃早饭时,发现高新区南京路的一家美容店门口放着两盆招财树,特别好看。

一时间,侯某心动,想要据为己有。他将电车停在花盆旁边,尝试着一个人把一盆招财树推翻到电动车的前踏板上,感觉行动不受阻后,他便将第一盆招财树先藏匿在附近的树丛中。随后,他又返回现场,偷走了第二盆招财树。

为了不引起注意,候某先将第二盆招财树运回了家,次日下班后接着又将藏匿的那盆招财树偷运回家。

当侯某正心满意足的打算以后好好观赏这两盆招财树的时候,警方却找上了门。侯某目前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