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民警走上街头,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11:15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12月2日,紫贞警务平台组织民警走进辖区施工现场、商户、献血站、交通路口、公交站台、社区和快递公司,开展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积极向市民普及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张,张贴宣传海报130多张,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和肯定,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文/图:通讯员李晓丽 全媒体记者陈莉莉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