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高新区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10:14 来源: 襄阳日报

12月5日,高新区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永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区直部门分管招商工作负责人、襄阳高新招商与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等60人齐聚一堂,共同学习招商知识。   

魏永斌在开班仪式上说,开展招商培训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提高素养、提升效能的需要,是锻炼队伍、树立形象、打造品牌的需要。培训期间大家要牢记使命、统一思想、加强交流、严守纪律,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强大动力。

台上,专家老师讲解紧扣实际,直切要义。台下,学员学习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4天,期间邀请浙江大学有关专家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开展培训。内容涵盖了经济双循环背景下的高质量发展、政府投资基金管理与资本运作、商务礼仪、招商实战与招商队伍建设、招商思路创新与产业链招商案例分析、疫情背景下招商引资思考和举措创新、先进制造业招商引资典型案例解析等。

来源:通讯员   樊春涛   肖阳

责编:孙巍

编审:杜守雨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