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六地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10:01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江伟兵 尚进)截至12月7日,保康、襄州、襄城、樊城、高新和鱼梁洲全面完成了2021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后,这几个县(区)和开发区迅速召开党报党刊发行会议,安排部署征订工作,并要求在12月13日前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这几个县(区)通过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提前安排,确保了及时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在征订过程中,各地采取责任到人、分片包干、上门收订、集订分送等多种有效措施,着力在拓宽发行渠道、扩大征订范围上下功夫,多渠道鼓励社会力量订阅党报党刊,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费订阅党报党刊,扩大党报党刊的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