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中医医院与襄阳市企业家商道研究会举行健康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11:07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康健 高闯】12月16日,襄阳市中医医院与襄阳市企业家商道研究会举行健康合作签约授牌仪式。襄阳市中医医院院长赵旭、襄阳市企业家商道研究会会长王炼出席仪式。襄阳市中医医院副院长丁志红主持。

王炼在致辞中说,襄阳市企业家商道研究会吸纳了近百位企业家会员,本着关心关爱企业家健康的宗旨,希望通过中医医院的特色诊疗服务,保障企业家的身体健康。

仪式中,赵旭与王炼签署健康合作协议。王炼向该院授予“常务副会长单位”“健康协作联盟单位”牌匾。

赵旭表示,此次合作签约授牌后,医院将应用优质医疗资源,发挥重点专科及中医药特色优势,针对企业家的身体状况辨证论治,提供科学有效的防治举措,应用中医治未病理念,更好地预防疾病,强身健体,为企业家们构建健康服务桥梁,满足企业家对健康服务的特色化需求。同时,也将定期前往襄阳市企业家商道研究会,开展养生保健、院前急救等相关培训,增加企业家的健康知识储备。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