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樊城区科协进校园 垃圾分类从小做起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09:02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丁涛 王晶晶 通讯员朱文杰 张璐)为更好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从小培养垃圾分类理念,提高小朋友保护环境的意识,12月22日上午,樊城区科协联合劳动街社区走进樊西教工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从小做起”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襄阳美吉天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科普宣传员向小朋友们科普垃圾分类知识,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如何正确分类。现场,宣传员还手把手指导小朋友们制作环保酵素,让小朋友学会将厨余垃圾变废为宝,鼓励小朋友们课后把学到的知识真正运用到实际生活中。

此次科普活动的开展,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学到了垃圾分类知识,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本次活动受到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幼儿园园长表示,希望以后能与社区共同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提高小朋友的环保意识、动手能力。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