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携手南阳实现市场主体登记“跨省通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08:55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张嫚)22日,在河南南阳举办“河南南阳—湖北襄阳市场主体登记‘跨省通办’启动仪式”,两地通过“异地代收代办”及“跨省秒批”的服务模式,解决两地群众市场主体登记难点。副市长张建友参加仪式。

张建友表示,襄阳与南阳,历史渊源深厚,地理关系密切,文化习俗相近,既是邻居城市也是兄弟城市,随着近年来两地人员流动和经济往来增加,营业执照异地办理的时间和距离成了办事群众的“难点”和“痛点”,两地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瞄准“难点”和“痛点”,勇于创新,主动作为,实现了市场主体登记注册“跨省通办”。

张建友强调,两地实现市场主体登记“跨省通办”既是落实政策,也是满足两地群众需求,标志着两地在融合发展、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上迈出了关键一步,也充分说明只要两地敢想敢干、通力合作,就能实现1+1>2的改革效果。未来襄阳将继续问需于企、问需于民,配合推进技术融合、业务融合、数据融合,坚定企业投资信心,激发市场发展活力,为促进两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