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墨韵清香入警营 喜迎首个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15:11 来源: 襄阳日报

12月24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刘猴派出所开展“墨韵清香入警营”活动,特邀该市文联10多位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用精美的艺术作品慰问一线民辅警。

活动中,书画、摄影家们来到派出所会议室,为民辅警讲解艺术创作并现场示范,短短两个小时,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卷、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跃然于纸上,现场即兴创作作品23幅。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饱含传统韵味,又紧扣时代脉搏,尽情抒发对公安工作的美好祝福。

民辅警纷纷表示,拥有属于自己的节日倍感振奋,必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以这些书画艺术激励自己,一如既往履职尽责、奋发向上。

此次活动不仅让民警们领略到书画传统艺术瑰宝的独特魅力,享受了一场文化饕餮盛宴,而且进一步提升民警的艺术素养和文化品位,为喜迎首个警察节的到来营造了浓厚氛围。  

来源:通讯员   汤洁   卜旭旭

责编:孙巍

编审:杜守雨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