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城区新建3处停车场提供574个泊位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09:02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王俊 张婷 全媒体记者王世翠)近年来,襄州区机动车保有量显著增加,停车难问题日益凸显,成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中的“老大难”问题。

2020年,该区将实施主城区停车难综合治理纳入民生实事,新建主城区停车场3个,施划公共停车泊位574个,缓解了城市停车压力。“停车场建成之前,由于附近的居民较多,停车特别难,也容易造成交通拥堵。现在好了,修建了新的停车场,大家规范停车,不仅解决了停车难题,也改善了周边的环境。”在位于西湾还建房北侧、铁路夹角处的新建停车场内,来此停车的周先生忍不住夸赞起来。

同样,在离永安南路停车场不远的航空路605河堤段停车场,经过改造,如今已施划了110个停车位,解决了民发商圈周围居民停车难题。

襄州区国投停车场项目负责人胡璞介绍,航空路605河堤段停车场选址35亩地,整体配套了停车场、绿化带以及游乐园设备,在方便居民停车的同时,也提供了休闲游园。

截至目前,襄州区国投公司新建主城区停车场3个,施划公共停车泊位574个,超额完成预定任务。新建的航空路605河堤段停车场、永安南路停车场、钻石大道停车场,分别建有公共停车泊位110个、315个、149个,项目于2020年9月底新建完毕,12月底交付使用。

据悉,停车场正式运营后,将按照物价部门的收费标准合理收费,支持手机APP查找附近空闲停车位。同时,在停车场内新建有充电桩,方便新能源汽车充电停车。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