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争取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补贴资金11.5亿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09:02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徐全勋 许海军 陈汉文 全媒体记者孙凤玲)1月4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近日,根据国家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节能减排补助资金预算(第一批)的通知》(财建〔2020〕473号),省财政厅提前下达我市中央节能减排补助资金11.5亿元,用于对在我市注册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企业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6—2018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进行清算。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和把襄阳打造成“中国新能源汽车之都”决策部署,市财政局“十三五”以来持续加大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的支持力度,在安排用好地方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专项资金的同时,积极向上争取国家补助资金用于支持地方企业发展。

下一步,市级财政将配合主管部门切实加强财政资金监管,确保补助资金及时到位、安全有效。同时对资金运行状况和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开展绩效监控,确保我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