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新增3家3A级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09:22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彭艺唯)近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奇梦海滩)、南漳天池山旅游区和谷城县老君山樱花谷乡村休闲旅游区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奇梦海滩)旨在打造以海洋探索为主题,集沉浸式、主题文化、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第五代水乐园范本,是迄今华中地区投资规模最大的水乐园。

南漳天池山旅游区以“荆山天池·休闲胜地”为旅游形象,打造以楚文化为背景,以茶文化为核心,以文化创意为手段,以市场为导向的,瞄准建设融山地观光、茶园休闲、养生度假、文创体验、科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山地休闲旅游综合体。

谷城县老君山樱花谷乡村休闲旅游区位于303省道旁边,交通便利,整个休闲观光带长约9.6公里,初步形成了一个以道家文化、农耕文化、花卉观赏为内涵,以樱花景观和田园风光为特色的乡村旅游区,已成为我市乡村旅游发展的一个新亮点。

据悉,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1家、4A级旅游景区8家、3A级旅游景区24家。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