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4岁小女孩找姐姐街头走失 宜城交警帮其找到家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09:45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陈洪清)1月3日16时许,一名4岁小女孩在宜城市襄沙大道与文昌路附近走失,热心市民将其送到路口执勤的交警手中。

据市民介绍,小女孩独自在马路上乱跑,路上车特别多,便赶紧把小女孩拉到路边,送到执勤交警身边。

了解情况后,执勤交警把小女孩带到路边,一边在周围寻找孩子家长,一边耐心与孩子沟通,询问其父母姓名,电话号码,家住哪儿等情况。可是因孩子年龄较小,加上面对陌生人比较紧张,只回答了自己4岁,出来找姐姐,别的均摇头不知,民警始终无法获得其家长联系方式。民警安慰好小女孩后,由于需要继续在路口执勤,就拨打了110。鄢城派出所民警赶过来之后,小女孩依旧不能说出家人的电话号码。后来碰到一位认识该小女孩的路人,便请其拨打小女孩母亲的电话,这才联系上小女孩家人,小女孩被其母亲安全接走。民警对小女孩母亲进行了安全教育。

宜城交警提醒广大家长:学龄前儿童天性好动,对外界事物有极强的好奇心,且对危险的防范能力差,家长一定要防止孩子独自外出,以防小孩走失或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