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了 他们这样庆祝自己的节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09:14 来源: 襄阳晚报

民警代表整齐列队参加升警旗仪式 全媒体记者杨东 通讯员侯军 张伟摄

本报讯【通讯员襄公宣 全媒体记者黄金晶】今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市公安局举办了隆重的升警旗仪式及“今天过节我在岗”爱民实践活动,庆祝人民警察自己的节日。

连日来,为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襄阳公安先后举办了“喜迎警察节走好从警路”健步走、全市公安机关先进事迹报告会、民警荣誉退休仪式、向警旗宣誓仪式、警营开放日等十项庆祝活动,全面展示襄阳公安的精神风貌、实战技能和英模风采。

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共有104位民警光荣退休。2021年1月9日下午,市公安局特意为他们举办了一场民警荣誉退休仪式,向这些光荣退休的前辈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并向年轻民警发出传承荣光的号召。

1月10日上午,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市公安局在局机关大楼前举行了隆重的升警旗仪式。80名民警代表整齐列队,奏国歌、升警旗过后,大家重温了入警誓词。

随后,襄阳公安“今天过节我在岗”爱民实践活动启动。1月10日全天,各地公安机关在各自辖区开展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110”、法治、交通、反电诈、禁毒、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防疫等相关知识。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