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小女孩街头走失 宜城警民相助找到家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10:32 来源: 楚都宜城网

本网讯通讯员陈洪清记者刘毅报道:近日,一名4岁小女孩在宜城市区不慎走失,迷路街头,被热心市民送到执勤交警手中,经过警民暖心相助,小女孩平安与家人相聚。

当天下午,一名热心市民把一个小女孩送到正在襄沙大道与文昌路路口执勤的交警手中,声称小女孩迷路街头,独自在马路上乱跑,非常危险,希望交警帮助找寻家人。

执勤交警把小女孩带到路边,耐心沟通。由于孩子年纪太小,面对民警的询问,始终无法提供有用信息。需要继续执勤的民警一边安慰好小女孩,一边拨打了110电话求助。鄢城派出所民警赶来后,依然没有得到有用信息。后来遇到一位认识孩子的路人,拨通了孩子母亲的电话,这才联系上了她的家人,孩子被母亲安全接走。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低龄儿童天性好动,对外界事物有极强的好奇心,对危险的防范能力差,家长一定要防止孩子独自外出,防止小孩走失或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