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城分局开展“向人民报告”警营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15:45 来源: 云上襄阳

1月7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襄城分局邀请襄城区部分治保主任和“双报道”党员20余人到警营,参加“向人民报告”为主题的110警营开放日活动。受邀嘉宾一行先后到檀溪警务平台、岘山警务室、襄城区禁毒教育基地、真武山派出所参观。

在檀溪警务平台,大家依次参观了平台接待大厅、办案室、备勤室、装备室和研判调度室,观看了群防群治可视化管理系统的现场演示,听取了全域巡防工作报告。在襄城首个以民警名字命名的吕志刚警务室,大家亲身感受了警务室六大智能装备,现场观看了可视化实景指挥调度。在区禁毒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聆听义工讲解禁毒知识,通过毒品模型学习识毒辨毒知识,操作模拟仪器了解毒品对人的巨大伤害。在真武山派出所,大家参观了办案区、办公区、户籍室等功能区,进一步了解了派出所在110接处警、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户籍服务等工作中发挥的职能作用。

参观活动结束后,在真武山派出所会议室,分局组织召开了警民座谈会,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对襄城分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收获颇丰。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现了襄城公安队伍的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和支持,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李陈璨 孙晶

编辑:孟子君 | 审核:曾庆红、尹梦媛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