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垃圾分类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座谈会在襄州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16:50 来源: 襄阳襄州网

1月8日下午,襄阳市垃圾分类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座谈会在襄州区召开。

会上,襄州区城管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就垃圾分类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典型介绍。会议对襄州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全市如何更好地开展垃圾分类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明确工作目标,按照《襄阳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抓紧落实,城区所有街道办事处要实现垃圾分类全覆盖;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不断强化主体责任,形成街道、社区、物业多方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切实加大宣传力度,严格落实奖补政策,不断加大检查力度,扎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强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大美襄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全媒体记者:李颂

编辑:曾虹璐  校对:莫桂林

责编:张心亦

审核:曾艳华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