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张家集镇:加强疫情防控宣传 落实返乡人员登记上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14:34 来源: 襄阳襄州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张家集镇积极做好群众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严格把好外防输入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张家镇张集社区,社区干部宋道远正在电话联系返乡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为每一位来社区办事的群众测量体温,登记信息。

社区干部 宋道远:“根据安排,我们24小时在这里值班,人不离岗,确保能够及时处理突发事件。”

张集社区现有住户1210户,3065人,共有6个小区、6个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责任重。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社区干部采取轮班值守,确保24小时随时可以投入工作。

张家集镇通过发放一封信、微信群宣传、张贴疫情防控知识等形式,使居民提高对疫情防控形势的认识。同时,加大对返乡人员排查力度和健康管理,定期对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厕所、垃圾箱等进行消毒消杀。截至目前,共发放《致全镇居民疫情防控一封信》1.5万份,悬挂横幅340余条,张贴国务院联防联控相关通知通告65份。

全媒体记者:王俊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