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李乐成会见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08:58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朱科)1月14日,市委书记李乐成会见了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战略合作,推出更多高质量的项目,不断提升和完善襄阳的中心城市功能。

中建三局是全国首家行业全覆盖房建施工总承包新特级资质企业,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与我市有深入合作。

李乐成对中建三局长期以来对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襄阳将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正全力提升和完善中心城市的各项功能,发展势头良好,前景广阔。他希望,中建三局能够把事业的发展壮大与襄阳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推动在新基建、老基建以及相关民生领域深化合作,共同提升襄阳的城市功能和品质。襄阳将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优化项目服务,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陈卫国表示,襄阳的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在中建三局的战略布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近年来,中建三局在襄阳投资了一大批项目,都得到了襄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支持。中建三局对襄阳发展充满信心,将把襄阳作为战略投资的重点支持区域,充分发挥资本、技术和管理等优势,继续加强投资与合作,更好地服务襄阳“一极两中心”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郄英才、王忠运、李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