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09:03 来源: 襄阳日报

5位新当选的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全媒体记者 杨东 摄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1月14日,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5位新当选的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在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上,经过投票选举,苏飞、何爱群、汪艺琼、张兴瑞、范景玉当选为襄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宣誓仪式现场,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文本,面向国徽,右手举拳,带领大家宣誓。宣誓完毕,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当选人员表示,将牢记誓言,依法履职,廉洁奉公,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履行誓言,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与期望。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