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市人代会: 会风监督“全程在线” 护航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08:54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佘俊 刘孟丽 全媒体记者刘倩)市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以来,大会秘书处会风会纪监督组全程驻会、全程监督,创新监督形式,延伸监督触角,一体推进疫情防控、节俭办会、会风会纪三项监督检查,让会风会纪监督不走过场、不打折扣。

1月11日以来,大会秘书处会风会纪监督组对全体会议、各代表团会议先后开展了10余次监督检查,现场核实缺席情况,对个别参会人员未按防疫要求佩戴口罩,较长时间使用手机、交头接耳的情形进行现场提醒纠正,并联合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以现场查看、电话抽查的方式,连续两晚对参会人员入住酒店情况进行随机抽查,抽查比例达20%。会前,印发了《会议纪律》“十不准”,明确大会政治纪律、会场纪律、住会纪律、节俭纪律等要求。会中,“全程在线”监督,印发《会风会纪情况通报》4期,针对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点名到人,在代表中产生较强震动,引导树立了良好会风和秩序。

代表们普遍认为,今年会风会纪监督步伐紧跟大会议程,会议开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了风清气正,为大会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