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技师学院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16:34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记者1月15日从襄阳技师学院获悉,该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帮扶干部日前来到谷城县紫金镇干溪沟村开展“送春联 访民情 保安全”走访慰问帮扶活动,为村民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帮扶干部们分小组走进各自帮扶村民家中。每到一户,大家与村民们深入交流,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日常生活状况,详细了解村民收入和新一年家中开展生产、务工就业、技能培训、政策帮扶等需求。

帮扶干部还积极地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冬季安全用电用火注意事项以及国家扶贫政策,并发放宣传册。走访结束时,帮扶干部为贫困户们送去了春联、产业奖扶金以及新年慰问金,并帮助村民推销葛粉、土鸡、香菇等土特产。

文/图:通讯员陈俊丹 杨志鹏 王飞 全媒体记者李静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