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城区开展不文明遛狗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17:48 来源: 襄城新闻网

襄城融媒讯(通讯员城管局)近期,针对市区内不文明遛狗行为有所反弹的情况,1月12日,襄城公安部门及时召集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辖区不文明遛狗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此次行动结合城区实际,细化主责制订整治措施,要求各(乡镇)街道、街道综合执法中心、社区及巡防队等多方力量,齐抓共管,集中开展不文明遛狗专项整治。特别是“两会”期间,区城管局督察人员紧跟部署,配合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做好会场及驻地周边服务保障,维护良好城市环境。加强不文明遛狗行为劝导,对当事人违规行为教育或劝返。

同时,区城管督察人员还协同公安部门重点做好每天晚上17:30至21:30时段,辖区“不文明养犬”行为巡查督导,及时劝返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截止目前,共督导发现10余起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教育劝返20多起。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