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宜城财政局联合爱心企业看望脱贫户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09:08 来源: 楚都宜城网

本网讯记者刘毅通讯员吴光平报道:1月18日,宜城市财政局联合爱心企业——特斯顿电子科技公司,先后深入王集镇响水村、小河镇坪堰村,看望慰问了20个脱贫户。

每到一地,慰问人员都与脱贫户详细交流,了解他们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

王集镇响水村村民李昆鹏一家因病致贫,被评为低保户。2015年,在市财政局的帮扶下,李昆鹏开始发展养牛养羊产业。通过5年的不懈奋斗,李昆鹏实现年收入30万元,不仅还清了欠债成功脱贫,而且养羊达到200多只,养牛达到50多头,成为了村里的养殖大户和致富能手,带动乡邻发展养殖业,走上共同致富路。

湖北特斯顿公司是市财政局招商引资企业,主要从事蓝牙耳机生产及LED封装项目,此次携手市财政局共同走访慰问脱贫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希望把他们“扶上马”后,再“送一程”。

公司副总经理赵先进表示,此次慰问的20000元现金、3000只口罩、40个充电宝、16个加湿器,希望脱贫户能够自强不息,通过勤劳奋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关心关注农村,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