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这家单位受到国家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17:42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许超 全媒体见习记者苏翠)1月18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召开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会议宣布了《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药监局 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表彰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全国市场监管系统198个先进集体和395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此次表彰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市场监管总局会同国家药监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展,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斗争中涌现出的市场监管系统先进典型,以进一步增强市场监管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其中,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荣获“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襄阳市襄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周拥军、襄阳市老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一级主任科员黄海涛、襄阳市枣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超被授予“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襄阳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市场监管领域各项防控措施,坚持保供应、保质量、保安全、稳物价、稳生产、稳民心,有力维护了疫情期间市场秩序。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工作,主动服务“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打造优良营商环境,为襄阳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