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张湾街道:三方联动 为民解难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16:06 来源: 襄阳襄州网

“知群众冷暖、维群众权益”“急群众所急、为民办实事”……1月19日上午,襄洲一号业主委员会代表向区政府、张湾街道党工委、张湾社区送锦旗,感谢党委、政府大力协调,为小区居民解决房产证、物业服务以及小区环境改善等问题。

襄洲一号小区2020年8月5日成立业主委员会。由于历史原因,遗留的房产证无法办理、小区物业服务跟不上等问题,业主对此颇为不满。2020年12月28日,业委会通过合法途径更换了新物业,并在区、镇两级政府和张湾社区的协调帮助下为小区居民解决了长期遗留的问题。

襄洲一号业主委员会副主任 方红兵:“新物业通过社区见证面向社会招标,选聘了新的莲众物业公司来为襄洲一号业主服务,新物业从12月31日,把小区A栋损坏的电梯全部修理好,并且把小区剩下的12部存在安全隐患的电梯,由新物业先垫资,全部修理好。在这个打扫卫生方面,树木修剪方面,都有很大的改观。”

记者来到襄洲一号小区看到,整个小区道路以及单元楼干净整洁,仅仅20天时间,新成立的物业公司为小区居民解决了绿化、安全监控、“三车”停放、车辆充电等一系列问题,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襄阳市莲众物业公司项目经理 韩新保:“我们增加了秩序维护员,保证保障小区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保洁方面,要保证道路明亮,单元干净整洁,工程方面保证业主能够反映的问题,我们及时解决。”

张湾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 王迪:“目前,张湾街道191个小区中已成立业委会和居民自治小组102个,实现了过半的覆盖。通过创新服务居民的方式方法,实现了在街道党工委领导下的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和物业公司的“三方联动”,业主委员会充分发挥作用,形成了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全媒体记者:杨全有 陈静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