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宜城:1200多名青年志愿者投身防疫一线 织密防疫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09:37 来源: 楚都宜城网

本网讯记者刘毅报道:1月23日,在共青团宜城市委的组织和号召下,1200多名青年志愿者下沉防疫一线,走上防疫岗位,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上午一大早,记者在九龙社区看到,多名身穿红色马甲的青年志愿者已经上岗,正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卡口值守,测量体温、出入登记、消毒杀菌......。

在发展小区,数名青年志愿者正围在几个黑板前,认真制作防疫宣传板报。他们充分发挥各自专长,有的写、有的画,有的在为小区居民发放《致市民的一封信》,提醒大家佩戴口罩等注意事项。

这些青年志愿者中,有大学生、个体经营户、企事业单位职工,也有来自各行各业的热心青年。志愿者罗傲泽是一名青年创业者,当听说社区招募志愿者时,他就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罗傲泽说,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扛起时代的责任与担当。

连日来,广大青年志愿者主动参与单位、社区、村镇疫情排查工作,做好卡口值守、外来人员的体温监测以及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为宜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据了解,团市委发布志愿者招募令后,全市广大青年积极响应通知,第一时间通过社区、村、组等方式报名,截至目前,招募的1200多名青年志愿者全部到岗,在各个岗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