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宜城总工会:下沉帮扶村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09:45 来源: 楚都宜城网

本网讯记者刘毅通讯员魏家萍 丁雪婷 王泽宇报道:连日来,宜城市总工会下沉到帮扶村——孔湾镇钟岗村,了解防控情况,宣传防控知识,助力疫情防控。

在钟岗村,扶贫工作队员走村入户开展防疫宣传,张贴并发放“两封信、一告知书”,宣讲疫情防控政策及相关要求,配合村“两委”做好防控宣传、人员排查、联防联控等工作。

扶贫工作队员还和村干部一道,对外来车辆和返乡人员进行详细摸排,通过微信、电话等多种形式,及时宣传防疫知识,提高村民认识,倡议大家遵守防疫要求,不聚餐、不串门,做好防控工作,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