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樊城区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2月22日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17:23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赵明红 全媒体记者胡梦思)今日从樊城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获悉,该局拟定于2月22日(星期一)上午举办2021年樊城区“春风行动”招聘会,此次招聘会计划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

据了解,线下招聘会时间为2月22日上午9点至12点,将组织50家企业参加,活动地点在樊城区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体市场西大门广场。

网络招聘会时间为2月22日至28日,报名展位有200家企业。届时,将通过视频面试和在线直聊的方式和求职者达成互动沟通。同时,还将印制一批报名参加网络招聘会的企业用工信息海报,在全区广泛宣传发布。

2月22日上午9点至12点,还会举办网络直播招聘会。即针对用工需求量较大、有意愿宣传推广的重点企业,邀请走进直播间进行宣传推广。

有意参与线下招聘会的企业,可通过网上预约报名,网址为www.hbxyjob.cn;有意参与线上招聘会的企业,可在“樊城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微信公众号中,点击右下角处“招聘会”链接报名。

樊城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提醒,若线下招聘会不能组织实施,线上网络招聘会如期举办。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1日,咨询电话:3426691、3818114。

责任编辑:楚凡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