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697家企业春节期间坚持生产 冲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09:01 来源: 襄阳日报

2月18日,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2021年春节期间,截至正月初七(2月18日),我市坚持生产工业企业达697家,比上年增加591家,开工率42.5%,在岗职工9.5万人,比上年增加7.85万人。

当日,记者在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襄阳工厂(简称神龙襄阳工厂)的变速箱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车间忙碌着,随着机器的运转,一件件产品通过传输带,送至下一环节,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由于出口订单供不应求,我们变速箱车间在正月初三(2月14日)就已经开始上班了,并达到了日均生产11307件以上。截至18日生产结束,已完成31609件。” 神龙襄阳工厂变速箱钢件出口生产计划员贺智勇告诉记者。

和神龙襄阳工厂一样,在湖北回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回天新材)的聚氨酯胶车间里,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到处都是繁忙的工作场景。“企业为了赶制订单,今年春节正月初三(2月14日)就开始了生产,现在公司员工、设备全部都是满负荷生产。” 回天新材副总经理韩林告诉记者。

根据数据统计,分县市区看:

高新135家;宜城95家;枣阳84家;樊城44家;襄城31家;老河口76家;谷城101家;保康15家;南漳31家;襄州83家。

分重点企业生产情况看:

生活保障类,华电襄阳日发电量3000万千瓦时,日产值700万元;安能热电日供应蒸汽3000吨;中环水务日供生活用水45万吨;襄大农牧日产冷鲜肉200吨、饲料800吨;华中药业维生素B日产量180吨,日产值277万元;葵花药业日产小儿柴桂退热颗粒等药品1310件等。

春耕生产类,嘉施利(宜城)化肥日产化肥1670吨;新鄂西化工日产合成氨600吨;泽东化工日产硫酸1479吨、磷酸一铵1014吨,日产值325万元。

汽车类,东风德纳车桥日产前中后桥总成434根;神龙公司襄阳工厂日生产出口汽车零部件12320件;三环车桥日产前轴3200件;骆驼华中蓄电池日产蓄电池10000只,约19600KVAH;三环锻造日产转向节、转向臂等400吨;生龙机械日产康明斯发动机零部件15万辆份;武钢襄阳重材日炼钢90吨;天鹅涂料日产汽车用漆50吨。

基建类,华新水泥日产水泥6200吨;龙蟒钛业日产钛白粉340吨;回天新材日产聚氨酯胶等产品26吨。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