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城区举办云上网络招聘会 提供岗位8200多个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15:37 来源: 襄城新闻网

襄城融媒讯(记者郭纯子 魏婧茹 齐然然)2月19日下午,襄城区“春风行动”“三安行动”网络招聘会在襄阳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直播近40万人观看。区领导郭章新出席此次直播招聘活动。

此次线上招聘会由中共襄城区委、襄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共襄城区委组织部、中共襄城区宣传部、襄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襄城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及襄阳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此次活动通过搭建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与往年相比本次襄城区网络招聘规模更大、服务更全。

本次活动岗位资源丰富。直播当天,共计146家企业参加襄城区招聘会,其中本辖区报名参加的企业53家,招聘人数2141人,非本辖区企业93家,招聘人数6092人,招聘人数共计8233人,其中普工5758人,技术人员1590人,管理人员413人,销售人员472人。涉及行业:医药化工13家、机械加工32家、食品加工业8家、新型服务业53家、制造业16家、其他行业24家。

在活动现场,襄阳金达成精细化有限公司、襄阳寒桦精机有限公司、湖北台基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江华机械有限公司、湖北荆洪生物有限公司、湖北精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凌晟药业有限公司、襄阳泽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襄阳市裕昌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代表进行了直播推介,介绍企业招聘信息,回答岗位、薪酬待遇、生活条件等求职者关切的问题。相关人员也对网络热门提问给予现场解答。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截止到2月底结束。现场直播结束后,“襄阳云招聘”平台共收到求职简历1391份。“襄城云就业”微信小程序数据统计关注用户5276人,邮箱接收求职简历高达1584份。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