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南漳县市场监管局春节期间“双报到”被点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10:21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过年仍坚持为人民服务,好样的!”大年初一,南漳县世纪名都城小区89岁的老党员程大任,特意带着自己珍藏多年的党旗和党徽,到值守点向南漳县市场监管局“双报到”人员表达敬意,并赠送两本自己编印的图书,勉励同志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

由南漳县市场监管局牵头成立的尚品名门小区“双报到”党支部,针对小区居民多、人员复杂的实际,积极发挥“双报到”党组织作用,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发动50余名党员开展小区环境消杀、困难群众帮扶、健康排查、清洁家园等志愿服务活动,一个个“红马甲”成为春节小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春节期间,南漳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号召该局152名党员干部全部下沉社区,在完成本单位政务值守、市场巡查、投诉受理等常态工作任务的同时,深入社区“双报到”,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门岗值守、巡逻劝导、返乡登记、体温测量、防疫提醒等服务,确保群众度过了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春节。

来源:通讯员 朱道明   廖云峰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