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失明老人家中被淹 民警救援帮其脱险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10:26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聂凯 全媒体记者陈莉莉】2月24日6时30分许,车城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米庄镇顺正河三组69号有人呼喊求助。

民警刘启安到达现场后,发现该户一楼房间内有哗哗的流水声,一名老人在大声呼喊。由于室内被水淹,门无法打开。

隔着大门,民警与老人对话,安抚对方情绪。老人今年81岁,双目失明,由于门反锁着,老人也开不了门。

民警再次查看现场后,从窗户钻进房间并关闭了总水阀。当时,老人已全身湿透,民警忙联系房东帮老人换衣服。

民警经询问得知,老人因眼睛失明,洗菜时不慎将水龙头拧掉,这才导致屋内被水淹。

老人被妥善安置后,刘启安又带领辅警帮忙清理室内积水、收拾屋子,收拾妥当后他们才离开。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