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城区社保办事处增设“助老服务”窗口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13:01 来源: 襄阳广播电视台

【襄阳政府网消息】随着我国步入老龄化社会,老年群体数量日益增多,作为社会保险经办单位,襄城社保综合业务大厅经常接待众多老年服务对象,老年人接触新生事物反应相对较慢,对社保政策的理解、业务经办的流程等等往往是一知半解茫然无措。

针对老年人办事难的现象,业务大厅特意增设了“助老服务”窗口,开辟一条绿色通道,专门服务老年群众。对前来办事的老年群众,导服台工作人员会立刻上前进行询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其解释相关政策和办理流程,并带到专门的窗口优先进行办理。如果遇到涉及多个部门的疑难问题,工作人员会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尽量为服务对象解决问题,做到“一口清”“一次办好”,坚决避免让群众多跑路。

有些服务对象因年事已高或长期居住在外地,往往会直接通过电话来进行诉求,遇到这种情况,工作人员会通过加微信等方式为其远程办理,将老年服务对象当做自己的亲人朋友一样,多方联系、帮办代办,不厌其烦的为其排忧解难,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