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大型纪录片《襄阳战疫》今晚开播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12:59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龚良杰 通讯员江伟兵】记者昨从市委宣传部获悉,大型抗疫纪录片《襄阳战疫》将于3月3日20:00左右在襄阳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第一集《年关》、第二集《春冰》。

据了解,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巩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统筹做好疫后经济重振、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按市委要求,市委宣传部、襄阳广播电视台精心策划制作了襄阳抗疫纪录片《襄阳战疫》。

该纪录片共三集,每集30分钟,用质朴语言和真实画面,再现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记录英雄的襄阳人民众志成城“战疫情、促发展”的历程,生动诠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该片将在“云上襄阳”同步上线,并于3月4日早上7:40左右在襄阳广播电视台重播。广大市民可通过电视或下载“云上襄阳”APP进行收看。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