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湖北文理学院喜获六项省科技奖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12:56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魏继业 全媒体记者张丽】最近,2020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揭晓。其中,湖北文理学院获得六项奖,为该校历年之最。

六项省科学技术奖励中,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为该校机械学院熊伟参与完成的《高刚度长寿命汽车轮毂轴承单元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科技进步三等奖五项,分别为该校食化学院李玉奇等人完成的《菜田问题土壤生态修复及健康维护关键技术与应用》、交通学院吴华伟等人完成的《商用车辅助驾驶网联预警关键技术及应用》、机械学院王中任等人完成的《联轴器产线智能化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机械学院田助新参与完成的《高效超洁净电捕焦油器技术及系统》和附属医院杨学舟等人完成的《生殖障碍的病因学研究及治疗策略》。

近年来,湖北文理学院以科技创新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加强科技团队学科交叉融合提升创新能力为关键,以实施“双百行动计划”和共建校企联合研发平台等为抓手,以深化服务模式创新提升服务成效为核心,聚焦地方龙头、支柱产业,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围绕产业发展瓶颈问题和关键技术持续开展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质量和转移转化成效得到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