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笑襄馆”相声班社开箱演出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10:44 来源: 襄阳晚报

演出现场 全媒体记者王艳萍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艳萍】2月27日晚,时光国际艺术中心·光年剧场内笑声阵阵,我市“笑襄馆”相声班社开箱演出在此举行,一批爱好曲艺的市民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感受曲艺的魅力。

当晚,现场气氛活跃。曲艺演员卢兴智表演了快板《三打白骨精》。相声演员管其元、刘涛表演了相声《地名学》。相声演员王许明、潘恒表演了相声《小红帽》。曲艺演员张大年表演了口技《襄阳春晓》。相声演员张博、赵爱军表演了相声《学电台》等。此外,古彩戏法、神秘的魔术等表演也吸引了观众凝神观看。主持人与观众频频互动,并在演出中间穿插曲艺小知识的问答环节,让观众在观看演出的同时了解传统曲艺知识。

据悉,“笑襄馆”相声班社自成立以来,围绕襄阳本土的历史文化、风俗典故,创作了《山水襄阳》《戏说襄阳》《爱在襄阳》《三国襄阳》等多部经典曲艺作品。我市多名曲艺界名流多次在此登台献艺。今年开箱演出举行后,“笑襄馆”相声班社将于每周六晚在此演出。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