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09:27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吴茜 全媒体记者吴芳)3月5日,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暨女性典型代表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秀全,市政协副主席丁曼珞参加会议。

近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坚持“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的职能定位,深耕“向阳花”妇女工作品牌,在男女平等国策宣传、妇女儿童权益维护、优良家风建设、参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程武希望,广大妇女要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使命,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不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壮丽篇章。要牢记嘱托,践行使命,争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时代新女性,积极参与“向阳花开心向党、巾帼奋斗新征程”活动。要强化担当,服务大局,争做与时俱进、勤劳奋进的时代新女性。要奋发向上,崇德向善,争做弘扬美德、引领风尚的时代新女性,以家庭和谐带动社会和谐。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努力成为智慧型、创新型、内涵型新女性。

程武指出,妇联干部要紧扣妇女所盼、党政所需、妇联所能,找准妇联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把广大妇女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联系妇女、服务妇女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