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09:33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殷素 通讯员王会华)近日,市应急管理局成立8个督导检查组,由局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分别带队,对12个县(市)区、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据悉,此次专项督导检查重点包括全市安全生产暨安全宣传“五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统筹抓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情况,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把关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矿山、危化品、烟花爆竹、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城乡燃气、校园安全、消防安全、旅游景区、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森林防火工作情况。

记者了解到,此次督导检查不听汇报、不搞座谈、不定对象,以“四不两直”和暗查暗访为主,先看现场找问题、后查资料抓印证、清单反馈重交办。每个督导检查组在一个县(市)区、开发区督导检查时间不少于2天。检查工作将于本月12日结束。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