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违停堵住小区出入口 交警:拖移!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18:11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客户端   通讯员李晓丽 全媒体记者陈莉莉 违停车辆堵住了小区车辆进出口,交警多番联系车主无果后,果断拖移这辆嚣张的堵路车,打通市民出行要道。

11日上午8时许,紫贞警务平台接到群众报警称,芳草园小区门口有车辆违停挡路。民警赶到现场,果然发现一辆小轿车违法停在路边,直接堵塞了小区车辆进出的通道。

查讯车辆信息,民警几番拨打电话都联系不上车主。面对小区居民进出受阻的难题,警方当机立断:“拖移车辆!”

8点40分,车主依旧没有音讯,民警叫来拖车将这辆违停的小轿车拖离,带到了指定停车场。民警给小区附近商户及车主联系方式都发了通知,车主需要到紫贞警务平台接受违停的处罚后,方可去停车场领回车辆。

警方提醒,违法停车害人害己,请广大驾驶员文明驾驶,遵守交通规则。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