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关于丹江路(长征路—解放路)改造工程交通管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09:39 来源: 襄阳日报

根据丹江路(长征路—解放路)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安排,2021年3月16日至5月19日将对丹江路(长征路—解放路)进行打围施工。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减少道路交通拥堵,最大限度降低施工给沿线单位、居民带来的不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在施工期间采取限制通行的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2021年3月16日至3月17日,全封闭丹江路(长征路—大庆路)进行树木移栽。

二、2021年3月18日至3月19日,全封闭丹江路(大庆路—解放路)进行树木移栽。

三、2021年3月20日至5月19日,占用丹江路(长征路—解放路)两侧人行道进行倒边打围施工。

四、树木移栽期间,施工封闭路段禁止通行。拟通行此路段车辆,建议绕行红光路、东风路或长征路。

五、施工期间驶入施工路段的车辆和非机动车驾驶员、行人请注意交通标志及提示标识,服从执勤民警和交通疏导人员的指挥。

六、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襄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3月11日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