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绿色商场“破零” 万达广场成首家绿色商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09:29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殷素)3月10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被商务部认定的2020年绿色商场创建单位之一,成为我市首家绿色商场。

据悉,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绿色发展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倡导推广绿色消费、大力开展绿色生活创建”的工作要求,我市积极推进绿色商场创建工作。

记者了解到,绿色商场的创建对象,主要是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含)以上且运营满3年的购物中心、商场、超市等。2020年,湖北省共有4家单位被商务部认定为当年的创建单位,万达广场位列其中。“绿色商场的创建成效指标,主要包括绿色产品销售额、节能家电销售额、客流量、用电用水量、节能节水及设备维护业务技能培训、绿色环保主题营销活动等。”市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为帮助企业达到创建标准,该局下发文件、实地指导、组织培训、对标检查,加大服务促进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创建成功不是终点。据了解,对于已创建成功的绿色商场,省商务厅要求其每季度报送运营管理、节能减排、绿色宣传等方面的情况,加强绿色发展成效分析,巩固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