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两参”退役军人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09:28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薛枫 全媒体记者韩秀嫣)3月12日,为加强退役军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 , 坚定 政治 站位,襄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部分“两参”退役军人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重温入党誓词。

襄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国“两会”闭幕后,立即组织“两参”退役军人党员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征求党员们对2021年全区退役军人工作“两基地”“两关爱”“三中心”等重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纷纷感谢各级组织对“两参”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希望能够在基层社会治理过程中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红色潜能,为和谐平安襄城建设奉献余热、再立新功。

学习结束后,襄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回荡于耳,激扬人心。仪式完毕后,“两参”退役军人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受到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们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感恩奋进,为建设“首善精致幸福”襄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