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销毁1200余万支假冒伪劣卷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09:24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 通讯员梁晶)3月11日,我市对近年来全市查获的1200余万支假冒伪劣卷烟进行集中销毁,旨在有力震慑制售假冒伪劣卷烟违法犯罪分子,鼓舞广大消费者增强打假维权意识,进一步坚定打击假冒伪劣卷烟违法犯罪活动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颁布30周年,多年来,全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的统一部署,围绕“端窝点、断源头、破网络、抓主犯”的卷烟打假工作方针,坚持不懈开展卷烟打假斗争,侦破了一批涉烟大案要案,打掉了一批制售假烟网络团伙,有效遏制了制售假冒伪劣卷烟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了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据统计,“十三五”期间,全市共查处涉烟案件6944起,查获非法“三烟”12434万支,案值6230万元,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人员164人,办理涉烟网络案件50起。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坚持“政府主导、烟草主抓、部门配合”的卷烟打假协作机制,进一步建立健全烟草、公安加强执法协作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的协作机制,烟草、市场监管密切执法协作强化烟草市场监管的协作机制,烟草、邮政管理等建立的物流寄递渠道卷烟打假协作机制,驰而不息开展卷烟打假市场整顿专项行动,切实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秩序和放心的消费环境,为“一极两中心”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