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老河口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放管服”改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09:24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汪正超 见习记者李素文)日前,记者从老河口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了解到,在老河口市2020年度“政务服务先进窗口”“政务服务先进个人”的表彰中,老河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荣获该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自国务院推行“放管服”改革以来,老河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把优化不动产登记工作作为全力推进和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程的亮点工程,聚焦发展难题,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结时限,减少收件资料数量。

据了解,为了实现市民办事“最多跑一次”目标,该市不动产登记办理环节由5个压缩至2个、一般登记办理时限压缩至5个工作日、抵押登记业务办理时限压缩至3个工作日,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2个工作日内办结,手续齐全的小微企业登记即来即办,对抵押注销、查封、更正、异议、换证等登记即时办结。全面推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实现了“一窗联办”“一网通办”,让企业和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像“网购”一样方便快捷。

另据了解,自2016年老河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至2020年底,累计颁发不动产登记证书20023本,出具证明22426份,出具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结果20348份。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