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东津新区新增421项政务服务事项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10:12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朱科 见习记者王晶 通讯员郭红彦)3月13日,记者从市政府办获悉,《襄阳东津新区(经开区)依申请及公共服务事项实施清单(2021年2月版)》(简称《清单》)已经获得市政府同意。

《清单》涉及教育、医疗、社保、就业等多个领域,包括教师资格认定、特困人员认定、老年人福利补贴、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医疗机构执业登记、乡村医生执业注册、物业招投标备案、就业失业登记、户口项目变更更正、社会保险登记、养老保险服务、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等421项便民利企政务服务事项。

今年以来,为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东津新区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提升实体政务服务大厅服务能力,加快与网上服务平台融合。1月15日,东津新区公布了首批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其中区级政务服务事项440项,镇(办)级政务服务事项186项,村(社区)级66项;可通过湖北政务服务网直接申请办理事项166项。

随着可办理事项的增加和完善,东津新区将进一步满足群众和各类市场主体的办事需求,全力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使新区企业、项目和群众“在家门口办事”成为现实,奋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服务效能最高的城市新区。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