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高新区:强化管理高标准维护公厕设施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12:00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公共厕所是反映一座城市管理水平、政府服务意识的窗口,是彰显城市人文关怀的细微体现。近年来,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绿色环保、人文环保、科技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为加强公共厕所管理,给居民提供良好的如厕环境,高新区采取举措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给辖区内19座公厕安装40台智能雾化除臭设备,使如厕市民有一个舒适的环境。

更换门锁门把手。由于公厕原来的门锁易损坏,如厕市民经常被反锁在里面,且公厕无24小时专人值守,市民打不开门容易出现意外,故把现有的门锁换成插销,方便市民使用。

更换公厕洗手台。因如厕市民素质参差不齐,在公厕内接水、洗车、洗菜等情况频发,造成水资源浪费、公厕内部脏乱难清理等现象。现把装配式公厕内洗手台改装在公厕外部,请广大市民和我们一起监督,使水资源得到节约,还大家一个干净的如厕环境。

来源:通讯员  杨秀丽  石文君  郭雨薇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