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新添一家现代化农贸市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10:49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殷素 见习记者徐小禹 实习生毛陈宇】3月16日,我市一家现代化农贸市场长虹生活农贸市场正式开业。17日,开业第二天,该市场人流不断,热闹非凡。

据了解,长虹生活农贸市场由米公农贸市场转迁而来。为配合樊城区拆迁项目,米公农贸市场转迁至大庆西路,由襄阳建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在原长虹装饰材料大市场的基础上改造而成。市场总建筑面积4559㎡,共有独立建筑物4栋、市场摊位107个,设计容纳商户141户,配套商业、餐饮、办公等功能区间。

整齐划一的门面提升了市场的颜值、档次。长虹生活农贸市场内各个摊位布局合理,根据气味将各类商品分栋分区设置。其中A栋一楼为水果、豆制品、粮油区域,二楼为蔬菜区域;B栋为鲜肉、水产区域;C栋一楼为商铺,二楼为办公用房;D栋为仓库。楼栋之间采用临街购物区设计功能,提升了市民购物便捷度。市民从B栋进去,再从A栋出来,基本就能买齐所需商品。

市场内,新风系统、广播系统、全方位网络监控安防系统、排污系统、消防系统一应俱全。为方便市民购物,市场内加装了三部电梯,市场外设有较大面积的“三车”停放处。

长虹生活农贸市场负责人表示:“市场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履行开办者主体职责,依法维护消费者和经营户的合法权益,让消费者买得舒心、吃得放心。”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