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无需预约 公交卡免费升级延期至年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10:48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沈明晶 通讯员赵明星】17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为避免扎堆,公交卡免费升级延期至今年年底,并且无需预约。

为方便市民,实现老式M1公交卡与公交车刷卡机具功能相匹配,市公交集团自去年12月启动公交卡升级业务,将编号为8位数、卡面没有“交通联合”标识的普通公交M1卡变为CPU卡或“襄阳出行”APP云账户。普通公交卡升级后,账户资金更安全;可以在全国300余座城市的公交车上使用;可使用手机充值、乘车、查询,出行更加方便。

截至目前,已有45811名老卡用户获得免费升级。之前,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市公交集团采取了预约方式。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市公交集团决定取消网上预约,市民可直接到公交IC卡充值网点(星火路公交客服中心、火车站公交客服中心、檀溪路公交客服中心)免费办理,窗口工作人员节假日、中午不休,做到应办尽办。

另外,市公交集团决定,老式普通公交卡充值系统自2021年5月1日起关闭,但老卡仍可继续使用,直至卡内金额用完。同时,延长老卡免费升级时间至今年年底,并根据市民换卡升级情况适时调整免费升级期限。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