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汉江智行全面加强市区公共停车场建设与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10:39 来源: 襄阳日报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襄阳市作风建设“服务年”,汉江智行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汉江智行)作为全市公共停车资源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企业,聚焦民生实事,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以高质高效服务为标准,推进城市公共停车资源的建设与运营管理,把服务群众放在工作首位。

客户为先 提升品质优服务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车主停车体验,提升对外服务品质,汉江智行对运营管理的停车场进行全面巡察巡检,对停车环境、场内卫生、设备维护、道路标志指引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责任落实到人。

2月下旬,汉江智行开展“智慧停车、文明出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襄阳市中心城区部分停车场及周边道路提供停车引导和义务帮扶服务,并对市民关注的出行难、停车难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与意见整理。针对市民反映的部分停车场进出较慢、景区周边停车位较少等现象,汉江智行积极采取行动,第一时间向停车场设备供应商反馈,通过调整摄像头机位提高车牌识别率,并在场内增加引导标志,提高车主通行效率。

让利于民 优惠停车方案暖人心

不愁找车位,不怕停车贵。为了降低市民出行的停车负担,汉江智行对所管辖的部分停车场持续开展停车优惠活动。襄城区汉江边一直是襄阳市民散步健身、游泳纳凉的好地方。针对滨江大道沿线三个停车场,汉江智行推出注册会员即享24小时免费停车服务。此举在惠民便民的同时,还解决了“僵尸车”长期停放的问题。

岘山文化广场和紫贞公园的休闲游玩市民较多,停车位需求量大。汉江智行针对这两处的停车场采取延长免费停车时长的举措,实行“首小时免费停放”,方便周边车主停放。

同时,为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汉江国投集团作风建设“服务年”工作部署,汉江智行针对停车场周边的商企客户开展主动上门服务、一对一推荐介绍、业务现场办理等宣传和推广工作,与广大市民及商企客户建立长效服务关系,切实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主动作为 解决市区停车难问题

自2018年起,汉江智行连续3年圆满完成市政府交办的“民生实事”任务,2021年继续承担新增2000个公共停车泊位任务。公司成立4年来,先后投资新建、改建公共停车场近50个,包括襄阳四中迁建项目地下停车场、新四中校区生态停车场、月亮湾公园生态停车场(在建)、东津高铁站公交停保场、长途客运整备场、人民广场智能立体停车楼等一批民生项目。

此外,解决中心城市停车难问题,不仅要增加扩建、改建现有公共停车场的数量,更要向内挖掘可能空余出来的存量停车位。目前,汉江智行已完成对全市政府部门停车场和商圈停车场摸底调研,积极与停车场运营管理单位进行对接。智慧停车管理平台已陆续接入东津高铁站P3停车场、全民健身中心(二期)停车场、襄阳刘集机场停车场、襄城武商停车场、民发广场长虹路停车场等一批公共停车场。

今后,汉江智行还将对襄阳市中心城区以及热门景点附近的地块进行梳理,选择适合建设停车场及施划道路泊位的区域规划设计建设方案,加快停车资源的利用及相关项目的推进。

(郭慧 卓嘉)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